水番一陈

Rofix:

停靠在谜跃的一颗彗星撞击坑前正要离开时,我听到了一颗石头的抱怨。“绝望,生活充满着绝望。”我蹲下来,看着这颗破碎疲倦的石块,他没有五官,却能发出声音。“几十年前,这颗携带灵基基因的彗星和这颗行星相撞,反应出的物质让所有被滴溅到的物体都拥有了意识。我突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,但我只能躺在这里,我动不了,我学会了用岩页摩擦来发出声音,但没有人倾听。我为什么存在,我只是一颗石头。但我不想死,因为没有石头有我这样的运气……或者悲哀。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?”我拿起了它,正好适合我的掌心,“其实我们没有那么不同,”我说,“想来看宇宙吗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